承德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结算中心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承德市医疗保障局2022-09-16 11:13浏览次数:


    

    承德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结算中心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2 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面向社会进行招聘。

    二、招聘岗位、人数、工作内容

    招聘岗位:医保大厅服务。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内容:医保大厅引导、咨询服务。

    三、应聘条件

    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毕业2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符合公益性岗位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

    四、岗位待遇

   (一)补贴标准:公益性岗位补贴包含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岗位补贴按照本地区最低工资标准(1790元/月)执行,社会保险补贴包括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

   (二)补贴期限: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毕业2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符合公益性岗位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咨询电话

    报名时间:9月16日至9月30日,地址:承德市双桥区中兴路134号医保服务中心,咨询电话:2036052。

 

                  

                             承德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