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县医保局组织召开

“滦平县2021年度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和“滦平县2021年度定点医药机构培训大会”
来源:承德市医疗保障局2021-05-14 09:05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4日上午,滦平县医保局组织召开“滦平县2021年度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和“滦平县2021年度定点医药机构培训大会”。

全县定点医院、诊所、药店以及村卫生室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医疗保障部门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中发现问题线索的通知》,宣读了承德市医保局、公安局、卫健委联合印发的《承德市2021年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对我县2021年度打击欺诈骗保各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张杰局长对全县定点医药机构进行了集中约谈警示教育,要求各定点医药机构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提高思想认识、学法、普法、守法,加强内部管理、规范诊疗服务行为、合理合规使用医保基金。

医保中心主任计学超对《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进行了培训。基金监管科长岳鹏飞结合日常检查、飞行检查、第二版指南对我县定点医药机构常见违法、违规问题进行了剖析,以案说法。医保中心副主任赵倩结合一般诊疗费拨付考核工作,对村卫生室医保基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