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承德市医疗保障局2021-04-16 16:13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16日,市医保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金岗同志作宣讲报告,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曹金岗局长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4个方面,系统讲解了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奋斗历史,让大家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曹金岗局长强调,医疗保障工作直接关系民生,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民力成就事业。要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全体医疗保障干部职工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启全市医疗保障事业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